如果妳愛一個人的時候他不愛妳
妳有兩種選擇
轉身然後離開不苦苦糾纏
或者轉身走到他背後當一個沉默的守候者
從此不問他的一切.....只是守護著他直到他走進別人的懷裡..
我以為選擇後者是有用的
相信自己的努力有一天他會感動...
可惜....那是童話裡偶見的神話和傳奇...
隨著年紀增長
我發現愛一個人不用如此卑微
他不愛你....離開就好...
不用說難聽的話不必說逞強的話
微笑離開就好...
放手才是真自由..
感情本來就是來來去去
有人在這站上車也有人下車....如此而已...
我從來不對愛過的人說難聽的話是我的堅持....
他只是不愛我....並不是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就放手吧...我不是假裝瀟灑...
是我深知這樣最好...
如果已經為幸福努力卻仍不可得
要相信幸福只是尚未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東233動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