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了 所以寂寞
愛一個人 習慣把難過藏在心裡面
知道你難過 所以放下自己的情緒
露出你最愛的笑容 
以為 這樣的形式 久了會熟練
但卻越來越不完美 

因為愛是互相需要
因為愛了 眼淚很多
你相信嗎 這無關我在你身邊快不快樂
越愛你 越在乎
你一轉身 我的眼淚就會墜落
你相信嗎 我的淚水表達都是我的感情
愛你 我真的很珍惜
如果你轉身 我害怕 你再也不會回頭

因為愛了 脾氣變差了
你知道嗎 這不代表我不愛你
那是我急著想讓你明白的衝動
我承認 這是最爛的方式

所以我們講好 要記得
把對方的手牽起來 然後我們會好好說


因為愛了 什麼都不在乎
我只希望跟你站在一個翹翹板
付出和得到的能夠讓我們永遠平衡

你為我做的 我不會吝嗇跟你說謝謝 
那是因為我懂得你的用心
我不小心讓你傷心的時候 我也一定會道歉
只要你的臉頰還願意接受我冰冷的手
我相信那句話沒有錯
永遠就是現在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東233動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