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會遇到千千萬萬各式各樣的人,愛上一個人不需要靠努力,只需要靠「際遇」,是上天的安排,「持續地愛一個人」 就要靠「努力」。感情就像一條線,雙方互相的拉著,不管哪方太輕或太用力,線都有可能會斷或是鬆開,那麼當你在尋找你感情線另一端的Mr.right/Miss Right時,就應該要謹慎。
有一天,一個失戀的人在公園哭泣,這時一位哲學家走來,輕聲的問他說"你怎麼啦?為何哭的如此傷心?失戀的人回答說嗚~~我好難過為何他要離我而去"不料這位哲學家卻哈哈大笑,並說你真笨,失戀的人便很生氣的說:你怎麼這樣?我失戀了,已經很難過你不安慰我就算了,你還罵我。哲學家回答他說;傻瓜這根本就不用難過啊,真正該難過的應該是他。因為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卻是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這樣了解了嗎?失去一個不珍惜你的人,並沒什麼好難過的,因為你還有機會再次遇到那個懂得珍惜你的人一定會的,因為你相信『奇蹟』的存在~不是嗎?由衷的祝福大家都能夠遇到那個懂得『珍惜』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東233動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