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喜歡一個人需要理由嗎?喜歡一個人你會明確知道你為何會喜歡上他嗎?

以前我會很清楚的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個人,又為何會和這個人交往,或是他有什麼樣的特質,吸引我去喜歡他。

然而當我這次突然莫名其妙喜歡上某人的時候,卻不知道為何會喜歡他?又為何會這麼樣的喜歡?明明知道對方不喜歡自己,又為何喜歡的心情依然持續,只是當心裡清楚的同時,也會逐漸把這份感情給淡忘,深深地放在內心深處。

當回答不出來為何喜歡的時候,會感覺這樣的喜歡好像是假的,很籠統也很模糊,很想從朦朧的面紗撥開,瞧個仔細的時候,卻又感到無能為力。

以前當我聽到有人會在網路上喜歡上某人的時候,我一定會先大笑三聲,因為會覺得很難以理解,怎會喜歡上這樣毫不真實的感情呢?

但是當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卻發現笑不出來,只品嚐到苦澀的心酸滋味,想擺脫但卻又被牢牢捕捉住,想逃避卻又不得不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東233動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