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不應該讓心愛的人空等待

一對真心相愛的男女,不一定需要「男向女求婚」,或是要拿鮮花、戒指、鑽石下跪表情意;

男女雙方若能兩情相悅,真心付出、長相為伴,才是一個「愛的美事」啊!

有些人只想談戀愛,但有些人更想要結婚,也想像著頭戴白紗、充滿甜蜜浪漫的婚禮!

可是,男女雙方不一定會有相同的意願和看法;

多少帥哥、美女,常常為了「要不要結婚」、「什麼時候結婚」而爭執不休。



「等待機會,找到更好、更合適結婚的女朋友!」

男人如果喜歡「創造性的模糊」,也許就代表他不想現在就給妳真實的承諾,

他可能還有其他「盤算」。

因此,我從不開口「談婚嫁」,也不輕易鬆口「給承諾」或說「我愛你」,

一切都是「創造性的模糊」,在迷糊中拖時間、等待;

因為,我是男人,我不急,我可以等,我還可以拖玩一陣子再說……

對不起, 但,這是「殘酷的真話」!

其實,男女之間感情的事,沒有對錯,但卻很怕「一廂情願」。

妳說「他家世、職業不錯、很想結婚」,可是這是妳對他的看法,

但,他對妳的「真實看法」呢!是不是他也覺得妳的條件很不錯?

男女的感情,應該是「兩相情悅」,怎麼會是「聽說他很怕妳」?

他怕妳什麼?妳有讓他「害怕」的事?是態度?是個性?

是愛花錢?還是愛逼他結婚?……

如果,他真的怕妳,那真是很麻煩呀!

那是一項危機,妳要趕快去知道、去了解「他到底怕妳什麼」?

或是,那只是個跟我以前一樣的藉口--

「他不是很喜歡妳、他不想結婚的推拖之詞」而已?

假如,他真的不想結婚,那麼,妳逼他、罵他、打他都沒用,

妳只能笑瞇瞇地問他﹕

「親愛的,可不可以請你真誠地告訴我,為什麼你不想結婚?

你真心地講出來、告訴我沒關係,我不會打你的……

我只想要你說清楚、講明白;

如果,你真的不想結婚,我絕不會再打擾你,也絕不會再煩你!

我知道,你們男孩子可以等,而我們女孩子卻青春有限,不能無限期地等!」

妳也可以對他說:「我,希望你想清楚,也明白地做個決定,

我不希望你一直在『模糊中求生存』,

也不希望我只是你 『不想結婚的一個玩伴』而已!」



事實上,「真愛,絕不會讓心愛的人空等待!」

「真愛,是雙方真心的付出與對待!」

真心相愛的男女,不一定需要「男向女求婚」,

或是要拿鮮花、戒指、鑽石下跪表情意 ;

男女雙方若能兩情相悅、真心付出、長相為伴,才是「愛的美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東233動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