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完美對你來說也許是你的不屑一顧,所以你不要告訴我世界上根本沒有完美,不要告訴我不該追求完美。
你所謂的完美對我來說也許是我的不屑一顧,所以你用不著跟我來爭論,用不著非要我遵從你的觀點。
在這個世界上,你是你,我是我,你不可能是我,我更不可能是你,沒有完美的統一標準,也就沒有你我的完美一致。
你看,我說地上的黃葉是美的,而你卻說弄髒了路面,快點清理掉。我說我喜歡在下雨的天氣裡淋濕自己,而你卻急著往家趕。
費那麼大力氣,告訴我沒有完美,是能讓夏天跳過秋天到冬天,還是能讓寒冷的北方永遠保持春天的感覺,不可能。
即使天沒了,地沒了,到最後,我還是會想著完美,只不過是帶著我自己的完美離去,依然和你無關。
只是想說,完美是各自心裡的感覺,不要強迫別人喜歡你喜歡的,更不要讓別人放棄他的喜歡,各走各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東233動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