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能稱相愛,應該是達到能把心交給對方的境界,當兩顆心互通時,無數的感情線互相交纏,緊緊的互綁住對方的心,這樣子的感覺才是愛情,而繫住兩顆心的線,應該是千條萬條,為何有些人能輕易解開那些線,是因為當初繫住兩人的線,太少太細,以致可以快速解開或剪斷,還是說綁住兩人不過是一種假象,雙方是一時被愛情衝昏了頭,要是有輕風一陣吹來,經過吹彿的一邊,便因而清醒過來,眷戀對方的心意也因此消失,於是再度尋找新的一顆心,還是說有些人,天生擁有好多顆的心,可以同時愛上多人,這些我真的不懂?

我總覺的現在人把愛情視的太輕,一分鐘前可以說愛,一分鐘後可以說不愛,今天可以愛這個,明天又能愛另一個,好像現在的愛情都是來的快,去的也快是理所當然,愛情也不再須分對錯,分該與不該,愛上了可以不管一切,不理所有的世俗輿論,不知道是不是我老了,觀念跟不上時代,總認為愛情還是須受禮法約束,不應該以【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的態度來看待。

想勸急著想要愛情的人,當愛情來臨時,別急著把心交給對方,記得除了先省示自己內心真正的心意,還要檢視對方的心,千萬別迷失於一時的甜言蜜語中,畢竟說可以很動聽動人,真正要做時,並不是如說那麼容易,想和各位女人說,千萬別為愛情而犧牲其他一切,在愛人時還是要多愛自己一些,多為自己活一點,不能把愛情當做是人生的全部,有時要為自己充充電,增加一些專業知識,給自己規劃一些退路,才不會有天突然失去所有依靠時,只能過苦日子下去,我以心中體會的這段話送給大家,【愛情不過是一種美麗糖衣,初嘗時甜蜜無比,但當蛻去糖衣後,裏面真正的味道,包含了酸、甜、苦、辣、澀,美麗的糖衣雖誘人,其實不過是層外表,甜蜜的時間撐不了多久,生活久了還是得面對其餘味道,唯嘗盡了糖衣裏裹住的味道,對方給的心意仍舊不變,擁有的愛情才是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東233動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