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相信對方的人,通常單純而且快樂,

會被對方相信的人,通常誠實而有自信。


生命之中,你能遇見幾個這樣的人......

願意將一生交給他,願意和他分享所有的心情,

會想要一直陪伴在她身邊,想要照顧她一輩子...

如果遇見了,千萬別再輕易放手


緣份要我們一起,一起讓我們快樂,快樂令我們忘形。
歲月要我們改變,改變讓我們懷念,懷念令我們珍惜。
成長要我們相距,相距讓我們分別,分別令我們回憶。
你我還有機會分享這些甜、酸、苦、辣的滋味嗎???
這刻我在想你,想你有沒想我,
你在想我的一剎,正是我最想你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東233動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