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c cc○oo。
              ○oo。
                  oo。 oo。
                        ○oo。
一個人的自由是很好的~
但常常會在夜深人靜時感受到一個人的孤寂...
有時候好想有一個人,可以聽我說說話,分享一些生活上的瑣事
有時候好想有一個人,可以讓我靠在他的肩膀,一起數天上的繁星
有時候好想有一個人,可以讓我躺在他的胸膛,聽著彼此心跳的律動
有時候好想有一個人,可以擁我在他懷中,感受彼此的溫度
有時候好想有一個人,什麼也不做,只是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雖然我們常說,一個人的自由好過兩個人的束縛
但不可否認的是,每個人都需要被呵護及被寵愛
而彼此擁有及相愛的感覺更勝於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東233動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