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報告



點擊這裡!


星期二, 2009年5月19日



最後的原型



在這個崗位是可能看一部分的項目的最後的結果。 前三張圖片顯示使用可利用的技術被建立的最後的原型,並且以下部分顯示為嬉戲使用意味的最后概念提案。 我很快上載與故事全文的項目的总结报告在它之後和完全發展,因此保證继续檢查i!















星期三, 2009年5月13日



时间用尽






星期六, 2009年5月2日



新…








星期二, 2009年4月28日



從烤箱出來的更多急流…







星期五, 2009年4月17日



第一個原型




在打印機外面的新鮮的急流

適合電子。 像手套!

所有攫取工作像一塊精確度手錶,像瑞士精確度手錶!

與一條普通尼龍帶的快的測試。

測試配件的馬科斯。 感謝夥計!


星期四, 2009年4月9日



原型









星期四, 2009年3月26日



一些新的剪影







星期一, 2009年3月23日



有趣/激動人心2



開发由研究員在東京大學,不可思議的鏡子是科技目前進步水平技術根據固定式運動分析。 在桃紅色觸手的充分的文章或,如果您講話日語去到項目的網站



星期二, 2009年3月17日



第一设计研究-运动捕获傳感器



這是设法最初版面的鍛煉違抗运动捕获傳感器的一種规范语言。 對皮帶的定像用使用磁鐵做。 這是被用于的一項正式研究分析一般容量,並且比例,不應該採取它作為最後的設計。





星期四, 2009年2月26日



新的玩具…



在我的與CMTF隊的前次會議我能得到我的在將口授單位的維度的某些的手电子元件之後。 第一張圖片顯示用于运动捕获傳感器的电路板和用于搜集數據單位的那個。 大小現在相當被固定咬住了我有機會移動在捕獲傳感器板的有些組分。

這是捕獲傳感器的概略的大小,相當小的神色把戲是那在它頂部這一個3個軸立方體過載信號器那項措施在20x20x20mm附近。

現在考慮权利大小和比例的傳感器的一些新的剪影。 其中一個方向看真正地有為,簡單的形狀和建築…更多來對此。




星期一, 2009年2月16日



大模型01 -膝蓋



這在測試的一個簡單的大模型的有些圖片我的一個同事幫助下。
這個測試的選上的配置是最簡單可能的,被暴露的纜繩連接的二個腿括號。 在一個受控环境裡暴露縛住不也許是問題在功能測試期間的這個大模型显示了,但是他們可以相當是運動員和專業用戶的一個問題。 也是可能觀察一個更大的接触面為傳感器將提供更好的安定。







星期五, 2009年2月13日



运动捕获傳感器



即使我不到在項目的稱呼的階段之内,我花些不少时间戏耍與运动捕获傳感器的形狀。 我採取的其中一個結論,在這些剪影是之後這個傳感器必须是可以附上或被分開的一個獨立產品,每當是必要的。 這样同一個傳感器可以用于不同的鞔具和括號。



星期二, 2009年2月10日



設計語言



我进入在事倾向于变得更加視覺…的這個項目的點 心情委員會幫助保留在產品的品質的軌道,並且那是什麼我设法达到目的這裡。 因為它意味由專家使用在體育或醫學領域,這個產品最後的神色必须召喚精確度和職業化。 因為項目有二強的邊高端电子元件和人体的有機形狀,我命名了這種规范语言「Technorganic」。 這掌握視覺节奏的心情委員會。



星期六, 2009年2月7日



技術



在我們有與二個運動捕獲傳感器之時的一個工作单位。 這個單位包括:
1 -控制箱。 這個箱子拿着一個微處理器、一個藍色牙无线电广播发射机、一個SD卡片口岸、艙內記憶和系統的電池。
2 -運動捕獲傳感器。 這些傳感器包括拿着一5個軸過載信號器的一張电路板。 整體系統由平的電路纜繩連接。



星期五, 2009年2月6日



情景- 03



情景03
工作環境和專家測量:

許多行業要求對身體的直接用途並且行動。 人民负责對執行這些任務能有幾個矯形問題被連接到他們的活動。 在他們的活動期間,為了學習和避免可能的問題與应变仪排列的一個便攜式的運動分析單位能提供關於運動的精確信息和由這些專家強迫應用。 這數據將幫助優選他們的慣例和健康。




星期四, 2009年2月5日



醫院參觀



在我的到Norrlands醫院的第二次參觀期間我跟隨了安娜・ Kallstromer,生理治療師博士,並且我需要有觀察的一個的機會一個人檢查他的上弦与斜端杆结点以前替換了五個星期。 這檢查包括了由醫生一直觀察的患者进行的真正地簡單的運動慣例。 被採取的結論,在這個會議是簡單的,但是之後證明什麼我從開始認為。 用于這樣檢查的產品一定是簡單和易使用的,但是,因為它是這樣對超級強的緊固系統的一個受控环境關心,並且可能的連接纜繩的安置可以被採取在山谷下。 您能看到患者进行的運動的一些快的剪影:






星期三, 2009年2月4日



情景- 02



情景02
着手了或將审阅矯形手術的患者的功能檢查:

在檢查期間,這是項目的原始的情景想法每小測量的單位被連接到患者的肢體協助有實時数据的醫生。 在象這样的一個情況下患者不會必須佩帶它在長期,因此附有和分開應該是極端容易的。




情景- 01



我當前研究這技術的可能的情景。 我將在投稿他們這裡。 這第一個…

情景01
專業運動員 | 表現改進物:

運動員的身体姿势可能做或刹車結果。 坡道滑雪可以是一個好例子,在奔跑期間的最輕微的差錯可能增加一转眼工夫到可能之間首先意味區別或第二個地方的最後的时间。 現今對運動員的運動的分析的用圖像做被記錄在他跑的或她的中。 數據獲取與這些方法是僅視覺和不準確的。 排列PMAU與GPS技術在可能存放是後者比较其他這數據軌道的一個具體斑點的实时將允許運動員的運動被分析。 代表運動員的圖表骨骼將仿造所有運動,因此教練員可能觀察獲取或丟失时间在路線的某些部分的某些移動期間。 提供這样教練員和運動員談論在最後的奔跑期間,什麼可以做改进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東233動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