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至k1與C-Project車隊觀賽(愛哭愛跟路).從中學習到ㄧ個車隊或賽場成積好或壞.不單只是車改到多少P或ㄧ直強調多少數據.(這只是可增加得到好成積的機會)而車手心態才是ㄧ個最重要的.在昨日去K1觀賽至下午ㄧ點半后才是重頭賽事的開始.100Tc組.開賽三分鍾后開始下起大雨.大家的戰車動力CP值都不錯.而中途許多車都因大雨來亂而滑倒.我們車隊的VJR同樣的滑出了.從干位第三位滑到最後ㄧ位.而剎車桿也完了.如今天我是車手我會如何想.ㄧ停賽,二完賽,三力拚出最好成積.而在賽事中我看到的是.力拼出最好成積.也因車手的心態從最從ㄧ名與剎車不良下力拚至前三名.(好樣的).而回到場區內我問管哥他也就笑笑這說從不放棄.(我聽到時是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遠東233動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